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拾光盛典女明星:杨幂热巴美艳,刘亦菲仙气飘飘!求保养秘籍!

来源: 2021-06-07 16:09:50

   6月7日,某盛典活动现场明星阵容异常豪华,放眼望去星光熠熠。毫无意外,又成为明星们争奇斗艳的现场。杨幂身穿一身细闪星光的黑纱露肩裙,气质雍容优雅,妆容也很精致,暗红的口红显

 6月7日,某盛典活动现场明星阵容异常豪华,放眼望去星光熠熠。毫无意外,又成为明星们争奇斗艳的现场。

杨幂身穿一身细闪星光的黑纱露肩裙,气质雍容优雅,妆容也很精致,暗红的口红显得整个人气场强大。

迪丽热巴身材美貌也是非常一流,每逢出席活动造型都备受网友及粉丝关注。如今,在拾光盛典上,迪丽热巴也是彻底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好身材高颜值。蓝色丝绒长裙,身前露出大片白皙的锁骨,整体很有复古年代感。

而刘亦菲这次选择了蓝色轻纱珠片长裙作为战袍,仙气飘飘,长发微卷自然,梅子红唇妆。

薄纱裙子搭配亮片竹叶,给人一种恬静的感觉,同时又明艳动人~

她的五官看上去非常的可爱迷人,特别是这个姣好的脸型,虽然和以前相比有种发腮的迹象,但是这脸型看上去还是一如既往的鹅蛋脸。肌肤也是相当白皙,皮肤更是好到掐得出水来,而且平时素颜也很好看,今天贡方堂就来扒一扒女明星的保养小心机!

刘亦菲的好皮肤是出了名的,她在社交平台晒照不仅经常素颜,连滤镜都没开,这个皮肤真是让人羡慕啊!

不同于众女星的是,她白皙还透着健康的红润,脸嘟嘟的超水灵!

刘天仙很重视抗衰老,从出道以来就会选择带有抗老功效的产品,保证拍戏时一直带妆的皮肤免受伤害。

平时能不带妆就不带妆,绝对不允许自己过夜带妆。

在护肤这方面,刘亦菲绝对算得上是专业级选手,面膜从额头到脖子通通都有照顾到,这样硬核的敷面膜方法是不是不常见?

如果被阳光晒后不舒服,也会及时敷面膜来补救,很多人会忽视的颈部,她也会注意到。

不仅保养硬核,防晒这件事上刘亦菲也完全没有马虎,我们都知道,皮肤衰老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源于阳光的紫外线,所以每天认真防晒绝对是不能少的。

贡方堂中医内科徐建表示,紫外线生成的晒斑,即阳光造成的光老化。治疗日晒斑,可以用中医辨证论治。可以用中药清热止痒类的药物和中药祛斑膏进行内调外养治疗的。

怯斑膏1.jpg

当然,做好防晒工作是很重要的,跟刘亦菲一样认真防晒,保持白皙肌肤。

除了护肤保养品,刘亦菲还是知名养身达人,各种抗氧化的花茶那是标配,滋养的炖品更是手到擒来。

对于女人来说,内调的作用极大,人体的内外需要保持一种协调、平衡的状态,美容护肤为表皮护理,中医美容从内再进行调理。超越传统美容的单一护理手段,寻找一种内调外护、使用方便、行之有效的方法与技术,就是中医美容内调理。

不仅如此,刘亦菲还是知名唱跳高手,舞蹈成了她的健身首选,不仅能跳出好身材,还能有助于排汗,也是保养的重要方法之一。

付出都是有收获的,惊人的马甲线和紧实的皮肤状态,真的很佩服刘亦菲的毅力了。

最后总结一下,好皮肤女星的保养法不外乎几个点:清洁、保湿、抗氧化、防晒,还有最最重要的,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

你们学会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