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致命女人第二季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 每周几点更新一共多少集

来源: 2021-06-07 10:40:29

  还以为兽医是好人没想到是恶魔,致命女人第二季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很多人问,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后面的剧情了。致命女人第二季虽然是全新的故事,但是剧情什么的不比第一季差,那么致命女人2每周几点更新,一共有多少集呢?

QQ截图20210607104019.jpg

致命女人第二季每周四晚上播出2集,该剧一共10集。第二季不同于第一季“杀老公”的爽,第二季展现了更多的人性复杂性。它不再单纯地展现女性在面对背叛后的复仇,而是全方位展现了故事里每一个人的阴暗面。 ​现在在第二季里,故事由《绝望主妇》《蛇蝎女佣》主创乔·基南、马克·切利操刀剧本,女主角是一个很善良的普通主妇,丈夫是兽医,但是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与第一季“手撕渣男”的爽感相比,第二季的故事充满黑色幽默,气氛也更加惊悚,悬疑感满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