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彭楚粤喝油漆肖战发火是哪个节目 后面为什么疏远肖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04 15:24:03

  彭楚粤和肖战都是一个选秀出来,两人关系很好彭楚粤喝油漆肖战还发火,好奇彭楚粤喝油漆事件是哪个节目呢?彭楚粤和肖战都是X玖少年团的成员,很多人不懂他为什么疏远肖战?

QQ截图20210604152344.jpg

相信大家对彭楚粤喝油漆事件都有听闻吧,喝油漆事件发生在2016年,这种事件真的是挺恶劣的。当时是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彭楚粤和队友一起参加了一档现场直播类的节目,在吃火鸡面的环节,由于火鸡面非常的辣,当时彭楚粤的眼前有一瓶水和一瓶奶,彭楚粤当时拿起了那瓶奶喝了起来,不过立马感到不对劲,感觉像是油漆,只是当时是现场直播,彭楚粤并没有立即做处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