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爱上特种兵卓然是好的还是坏的 他的身份是卧底吗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04 13:40:23

  卓然是夏初是初恋突然回来有什么目的?爱上特种兵卓然是好的还是坏的很多人问,感觉他心机很重,还是犯罪集团T4首脑的得力干将。据悉,其实卓然的身份是卧底,最后结局摧毁了这个犯罪集团。

QQ截图20210604133832.jpg

卓然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他是夏初的初恋,梁牧泽的情敌和对手,夏初闺蜜米谷机缘巧合之下,又深爱上了他。四个人之间错综复杂地感情纠葛,也是本剧的看点之一。卓然暗中潜伏在T4集团的卧底,他隐忍蛰伏多年,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够一举铲除这些罪犯。大结局中,卓然潜伏成功,与梁牧泽里应外合摧毁了T4集团,但身份也彻底暴露,不得不用另一个身份活在这个世界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