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孟子义整容前后照片对比认不出 间接害死两个灯光师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04 11:19:56

  孟子义凭借陈情令走红后就被骂惨,孟子义整容前后照片也被扒了出来,差别这么大的照片真的是同一个人吗?另外,孟子义还被说间接害死两个灯光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210604111944.jpg

孟子义1995年12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今年26岁,身高170 cm。孟子义昔日照片被扒出,前后差别太大,也是让人不知所以。看看下面的图片就知道了,前者明显没有尖下巴,但是后者就是尖下巴。五官前者没有那么的立体,后者也是十分的立体,看着差别确实太大了。关于孟子义整容的新闻,孟子义也算是间接承认过,为什么这么说呢?在一年级的节目里,倪萍说孟子义一定是整过容的,不然也不或变得这么漂亮。当时只是满屏尴尬。虽然当时十分尴尬,但是孟子义当时并没有否认,可以说是间接承认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