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大大为什么让彭楚粤喝油漆 彭楚粤为什么叫欢欢疏远肖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03 11:11:20

  最近彭楚粤上了一个综艺又被人热议,张大大为什么让彭楚粤喝油漆,当年彭楚粤在参加创造营的时候喝了油漆,彭楚粤为什么叫欢欢疏远肖战,彭楚粤其实是和肖战是同组合的人,但是是没有肖战发展好!

 
彭楚粤在吃过火鸡面当中就喝了一口节目组准备的牛奶,然后继续把碗里面的火鸡面全部吃完了,不过大家发现彭楚粤在喝牛奶的时候表情不对,而且彭楚粤喝过牛奶以后嘴上还粘有牛奶的液体,当时肖战也在他的旁边并且也对牛奶产生了疑问,随后肖战还尝了一点牛奶后小声说了一句好像油漆两个字,肖战随后还让彭楚粤狂喝矿泉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