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楚然个人资料身高年龄被扒 和王子奇是怎么认识的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01 13:35:17

  王子奇王楚然牵手被拍,王楚然是谁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全被扒出。据悉,王楚然是网剧将军在上的女二,好奇她和王子奇是怎么认识的呢?是真的在一起了还是为新剧炒作呢?

QQ截图20210601133512.jpg

近日,有媒体拍到演员王楚然和王子奇在街头牵手散步的画面,虽然视频画面有些模糊,但从他们的背影以及在场媒体的描述中可以得知,王子奇右手拿着一支烟,左手与王楚然紧紧相牵,动作亲昵不避嫌,很难不让人觉得他们的关系不简单。王楚然,1999年1月21日出生于上海市,现年22岁,身高172cm,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7年10月,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将军在上》,在剧中饰演倾国倾城、痴情刚烈的“表妹”柳惜音,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凭借着完美的身材外形很快就收获了一众粉丝的喜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