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渣男黄景瑜家暴王雨馨是真的吗 黄景瑜和许魏洲的故事怎么回事

来源: 2021-06-01 09:25:48

  黄景瑜自从火了之后一直备受争议,主要就是因为被爆料结过婚,老婆叫做王雨馨,甚至还传出黄景瑜家暴王雨馨的消息因此被骂渣男,另外黄景瑜和许魏洲的故事也一直都广为流传,黄景瑜和许魏洲到底怎么回事?

 渣男黄景瑜家暴王雨馨是真的吗  黄景瑜和许魏洲的故事怎么回事.jpg

黄景瑜他一红起来各种黑料八卦满天飞,被爆出黄景瑜王雨馨分手,火速离婚还疑似家暴,爆出王雨馨身上各种淤青伤痕,还有自称王雨馨朋友的人出来爆料,声称都是事实,如果有假,愿意接受法律制裁。不少粉丝表示,仍然站在黄景瑜这一边,粉他是因为他的三观人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