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韦东奕年龄现状为何叫教主 韦东奕被田刚秒杀水平有多高

来源: 2021-05-31 10:35:03

  近日,北京大学数学老师韦东奕的采访视频在网上走红,据悉韦东奕是1991年出生的,年龄也不小了,没有女朋友,韦东奕现状为何叫教主?真正的数学天才让人肃然起敬,韦东奕水平有多高?被田刚秒杀怎么回事?

 韦东奕年龄现状为何叫教主 韦东奕被田刚秒杀水平有多高 (4).jpg

韦东奕,北京大学助理教授,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研究员(所在部门:微分方程教研室)。高中就读于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后被保送至北京大学,为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0级本科生、2014级博士生,第49届、第50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IMO)满分、金牌第一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