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阳光姐妹淘】倪虹洁夏梦什么关系这么像 夏梦个人资料照片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21-05-25 19:31:29

  中国版的阳光姐妹淘邱玉红扮演倪虹洁和夏梦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两个人这么像?据悉节目中两个人都是饰演邱玉红。新人演员夏梦个人资料照片被扒。

从曝光的角色海报来看,片中七位姐妹的饰演者分别为:殷桃与王玥婷饰演成年/少年张丽君、曾黎与梁颂晴饰演成年/少年林青、张歆艺与杨晗饰演成年/少年黄小娟、马苏与赵铭饰演成年/少年杨梅、倪虹洁与夏梦饰演成年/少年邱玉红、蒋小涵与王清饰演成年/少年朱珠,而角色李幽然仅曝光了少年时期饰演者为周洁琼,成年时期演员尚未公布,为影片留下悬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