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生活家顾飞和邱冬娜什么时候好的 顾飞向邱冬娜求婚是第几集

来源: 2021-05-24 19:53:14

  生活家中顾飞和邱冬娜富果然是一对cp,还好没嗑错这对师生恋,顾飞和邱冬娜什么时候好的?两人在一起工作,生活中也渐渐对彼此产生了感情,就差捅破一层窗户纸了,看预告顾飞还会向邱冬娜求婚,甜度过分超标了。

 生活家顾飞和邱冬娜什么时候好的 顾飞向邱冬娜求婚是第几集 (2).jpg

邱晓霞找到了幸福,邱冬娜也找到了幸福。邱冬娜和顾飞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邱冬娜治愈了顾飞,他们两个人走到了一起。邱冬娜就是顾飞的小太阳,温暖了他灰暗的人生。邱冬娜和顾飞谈恋爱的时候不想做他的附属,而是想要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她喜欢顾飞,就是敢于表达自己,并对对方提出要求。邱冬娜和邱晓霞一样,都是很独立,也敢追求幸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