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抖音兜儿是国家队游泳运动员吗 兜儿为什么离开初瑞雪个人资料

来源: 2021-05-19 13:25:14

  抖音小猪先生现女友网红兜儿是国家前游泳队员么?看她在直播中介绍自己是国家队游泳运动员的时候还真是让人难以相信,兜儿最早也是混快手的网红,当初为什么离开初瑞雪?如今和小猪先生在一起已经怀孕, 兜儿个人资料简介一起来看看。

 抖音兜儿是国家队游泳运动员吗 兜儿为什么离开初瑞雪个人资料.jpg

  刚刷抖音刷到兜儿直播拿出她的孕检单说她怀孕了,有她的大名,麦嘉慧。再一进主页简介说她是前国家队游泳运动员,抱着不可信的态度去搜了一下,惊掉了下巴。真的是前广西队运动员,还拿了金牌。大好前途怎么最后当网红了还跟着小猪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