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萌探探探案嘉宾阵容公布什么时候播出在哪看 更新时间每周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19 10:19:02

  新综艺萌探探探案七位常驻嘉宾阵容名单公布了,刚参加完浪姐2的那英也在这档节目中。萌探探探案具体什么时候播出在哪可以看?每周几具体更新时间大家要提前了解。

作为全国首档IP沉浸式推理真人秀,爱奇艺《萌探探探案》将影视和综艺相结合,通过把大众熟知的经典影视IP进行实景还原、改编,爆笑演绎原剧片段,以此打造IP综创的全新形式。这样的节目表现手法,不仅仅是让观众们在熟悉的剧情、人物、场景中产生更为强烈的代入感,同时还在致敬与还原不同影视作品的基础上,进行一系列颠覆、反转和开辟出人意料的全新故事线,以此为观众呈现出沉浸式综艺新体验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