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遇龙青鸟是什么身份 青鸟和谁一对和阁主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1-05-11 22:12:07

  遇龙小说中有青鸟吗?这部剧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是根据游戏改编的,游戏中青鸟的戏份并不多,而遇龙剧中青青和阁主的cp线反而比主线还好嗑,一个高冷寡言,一个话多无脑,意外的般配。

   遇龙青鸟是什么身份 青鸟和谁一对和阁主结局在一起了吗.jpg

遇龙中的青青活泼可爱,天真无邪。千年前是青玄鸟,流萤对青青有疗伤之恩,后伴随在流萤身边。雪阡寻长得特别的好看,甚至于比女人还美,这让青青非常的妒忌,于是骂起了雪阡寻,没想到雪阡寻突然就睁开了眼,把她吓了一大跳,只能马上逃跑。雪阡寻在与青青触碰的那一瞬间,又看到了那个青色的身影,可他还是不明白那个身影究竟是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