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风暴舞阮太元是周子萱什么人 阮太元是幕后黑手吗内鬼还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09 17:14:14

  风暴舞中,阮太元一出场我们就知道不是个好人,把李俊杰抓起来了,然后周子萱还伪装成别的身份来见她,好奇阮太元是周子萱什么人,阮太元是幕后黑手吗内鬼还有谁?这部电视剧每个人的身份都不简单啊。

 

李俊杰在屋子打斗后离开,女主后脚到屋子里,坐电脑前看监控里的男主打斗视频。过了几天,男二又来这个屋子了,坐在电脑前看男主打斗的监控视频和女主看男主监控视频的视频。阮太元还让周子萱去杀李俊杰,现在阮太元就是要搞死李俊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