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兵的老婆究竟是谁 胡兵和陈冠希的老爸绯闻是真是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5-09 10:25:16

  近日,参加综艺《妈妈,你真好看》的胡兵因为穿着蕾丝跟刘雯一起走秀而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胡兵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好奇胡兵的老婆究竟是谁,胡兵和陈冠希的老爸绯闻也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关于胡兵的恋情,网_上有两种说法。- 种是胡兵是个同性恋,是不可能结婚的,从娱乐圈隐退也是因为这个事情。另外-种说法是胡兵早结结婚了,还生 了-个女儿。他老婆叫作姜馨雅,是圈外人,所以胡兵才不愿意公开的,目的是想要保护姜馨雅和女儿。但是这些都是传闻,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认证,是真是假还不定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