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风暴舞时云昊跟马启明是什么关系 云昊黑化了为什么开枪

来源: 妆点网 2021-04-29 22:34:18

  风暴舞正在热播中,据悉李俊杰和时云昊是在孤儿院长大的,也是在这个时候认识成为好友。时云昊跟马启明是什么关系?为什么后面成了投资商马启明的儿子?云昊在最新剧情中为什么开枪黑化了吗?

为了保护来芭城投资的马启明,摩世几乎出动了全部力量来保护他。其实时云昊不知道的是,杀手这次行动的目标就是李元,因为李元知道了天蝎的一些秘密。因为保护马启明任务的间接失败,时云昊面临撤职的危险。其实这一切他都被蒙在鼓里。他的父亲极有可能是天蝎的成员,或者跟天蝎有着紧密联系。陷害李俊杰那次,就是马启明非要拉开窗帘,那么近的距离狙击手还打不中人吗?明显是做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