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风暴舞里是谁给李俊杰发的信息 李俊杰父母真正死因谁害死的

来源: 2021-04-28 10:04:48

  电视剧风暴舞谜点重重,最让人不解的是,是谁给李俊杰发了回芭城的信息让他蒙冤?做这么多小动作就是为了置李俊杰于死地吗?其实剧情播到现在想必大家也知道,李俊杰父母的死因绝不简单,背后有人在搞鬼。

 风暴舞里是谁给李俊杰发的信息 李俊杰父母真正死因谁害死的.jpg

三年中,李俊杰在崇海除了卖鱼,就是追查加莱的踪迹,然而每次都棋差一步。就这样经过了一无所获的三年后,一条信息再次把加莱的线索指向了芭城。信息上写着:加莱,芭城。信息来源:未知李俊杰再次回到了芭城。在芭城,摩世公司接到了护送高科技网络产品vx3的任务,牟川把任务交给了已经升任为行动组组长的周子萱和高级探员时云昊(郭家豪饰)来完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