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长歌行步真是什么人死了吗 弥弥古丽结局找到弟弟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25 20:33:10

  长歌行步真是什么人?据悉,步真是弥弥古丽的弟弟,原著中步真很早就死了,剧里步真死了吗?目前剧情来看步真可能还活着,弥弥古丽结局找到弟弟了吗?

 截屏2021-04-25 20.19.01.png

锦瑟夫人是大可汗的爱妾,不仅深得大可汗信任,还帮助大可汗看管奴隶,甚至前隋的萧皇后和小隋王都得听命于她。不得不说,锦瑟夫人的实力不容小视。在最新剧情中,锦瑟夫人竟然出现在了洛阳,不仅鼓动灾民闹事,还利用小孩步真,绑架大唐太子。锦瑟夫人一开始先安排步真去接近大唐太子,然后赢得大唐太子的信任,后来又派人在梓微宫放火,最后趁人们忙于救火之际,让步真掳走了大唐太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