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可当爸】马可老婆是谁 王丹妮个人资料结婚照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19 15:46:12

  马可官宣当爸儿子小名小菠萝,好奇演员马可老婆是谁?据悉王丹妮也是一名演员,其个人资料结婚照被扒,和马可在一起已经有五年了,两个人也是低调的相处着。

刚过而立之年的马可,进入了人生新一阶段,也多了几重新的身份:丈夫,女婿以及儿子“小菠萝”的父亲。今年年初马可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结婚的信息,并配图一对戒指,虽然戒指的款式简洁,但是却紧紧相扣,像是紧紧依偎,相互支撑的两个人。就像马可和丹妮的感情,自然顺遂,两人执手相伴,给了彼此一份安然之心的庇护所。而今幸福再度升级——新生命的诞生,又让生活变得圆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