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鸣被曝出轨实锤 杨鸣老婆唐佳良资料是干什么的

来源: 2021-04-19 15:17:16

  近日,网红圈已经很有女海王项思醒出轨时间,现在又爆出杨鸣出轨,这是什么节奏啊,有点让人跟不上,4月19日,有网友发帖爆料杨鸣疑似出轨,并罗列各种证据,还透漏出了小三为了等待杨鸣36岁未结婚,杨鸣被爆出轨是真的吗? 杨鸣老婆唐佳良资料是干什么的?

QQ截图20210419150451.jpg

这名疑似是小三的女子曾晒过一张合照,她被某男子亲密抱在怀里,该男子虽然没有露脸,但手臂上有痣。而在杨鸣去年6月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有一件一模一样的咖色T恤,并且手臂上也有相同位置的痣。杨鸣的车内也有同款靠枕,并且座椅的颜色都和女子照片内的一样,疑似就是同一辆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