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星】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金星变性能过正常女人的生活吗

来源: 2021-04-18 10:11:04

  说到金星大家应该都是再熟悉不过了,金星应该是我们中国的变形第一人了,在那个年代能将这件事情实现已经是非常的不容易了,而且金星也是比较直爽的人,心里也不会藏事儿,性格还是不错的。金星能够变形成功背后是什么样的呢?家庭背景如何,变形之后能过正常女人的生活吗?

QQ截图20210418100626.jpg

金星,1967年8月13日出生在辽宁沈阳,中国舞蹈家、脱口秀主持人。1978年加入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1984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大家也都知道,金星在变性之前,其实已经结婚,后来与自己的妻子离婚之后,变性之后又嫁给了现在的老公。而且金星和现在的老公结婚十年,抚养了3个孩子,这3个孩子全部都是收养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