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董思成深夜和女生吃饭疑似刘令姿 董思成个人资料与刘令姿什么关系

来源: 2021-04-16 16:51:20

  娱乐圈真的是天天有瓜吃,近日,董思成被拍深夜与两位女生出门吃饭,后来又去游戏体验馆玩到半夜,回家之前还在路边长椅上抽了支烟,网友:手法娴熟。那么董思成跟刘令姿是什么关系呢?

QQ截图20210416163113.jpg

有一说一,董思成并没有被拍到和女性有过于亲密的动作,最多也就是寒暄一下子,但是这娴熟的抽烟手法令人捉摸不透,难道说董思成早在韩国爱豆期间就已经一根接着一根地抽烟?那是不是说公司并没有这方面的强制要求,还是说作为歌手,根本就不用保护嗓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