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岱林真的是渣男吗为什么说他渣男 吴岱林个人资料被扒已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14 01:32:15

  爆料称,近日秦牛正威 与音乐人吴岱林 等人聚会,期间秦牛正威不仅靠在吴岱林肩上,还与他抽同一根电子烟,就算凑在一起看个手机,也要打情骂俏一番。聚会结束后两人手挽手出门,随后一起乘车回家,之后吴岱林搂着秦牛正威进小区。 吴岱林真的是渣男吗为什么说他渣男?吴岱林个人资料被扒已婚是真的吗?

显然,说明吴岱林所属的公司对恋情一事还是非常重视的,不然也不会开了一晚的会了,肯定又挨了不少批吧!直播中吴岱林还称:自己和她(秦牛正威)认识只是因为合作了一首歌曲而已,同台过几次但只是音乐上有合作,同时,直播中吴岱林还表示:在这种情况下说什么都是错的,并且为这次占用公共资源而道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