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舍得和小欢喜有什么区别什么关系 小舍得和小欢喜演员一样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11 15:35:28

  小舍得这部电视剧目前已经定档,而且也开播在即了,不少人好奇小舍得和小欢喜有什么区别两部电视剧之间有什么关系呢?小舍得和小欢喜演员一样吗?不知道小舍得播出以后能不能超越小欢喜呢?

 

在“小”系列电视剧中,遇到求学难题的孩子换了一波又一波,原以为剧中不变的永远是“操心妈妈”海清与“和事佬爸爸”黄磊,没想到新剧《小舍得》中,他俩都撤出了主演阵容,方一凡上大学了,朵朵出国了,剧里的童文洁和方圆终于“上岸”了,但另两个家庭开始在小升初的问题上犯难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