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长歌行小可汗涉尔喜欢弥弥古丽吗 弥弥古丽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8 15:51:05

  长歌行人物关系图公开,涉尔对弥弥古丽竟然有爱慕之意,长歌行小可汗涉尔喜欢弥弥古丽吗?弥弥古丽结局和谁在一起一起来看看。

 搜狗截图21年04月08日1550_27_副本.png

虽说弥弥古丽是大可汗派来的奸细,但是在长久相处过程中穆金也的确喜欢上了弥弥古丽,想要和她相伴一生,但是长相美丽,气质出众的弥弥古丽不止穆金一个爱慕者,还有一个被忽视的人,他就是小可汗阿诗勒涉尔。让人没想到的是,阿诗勒涉尔喜欢的人竟然是弥弥古丽,那么阿诗勒涉尔和穆金就成为情敌了,一个是小可汗一个是士兵,穆金和阿诗勒涉尔抢心爱的人是难度还是很大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