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一山把南艺烤肠吃涨价怎么回事 张一山关晓彤南京拍的什么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8 10:31:18

  热搜张一山把南艺烤肠吃涨价怎么回事,原来是在拍戏期间老是在一家店买烤肠,老板明星效应涨价了。好奇张一山和关晓彤在南京拍的什么戏,路透来看是校园剧类型,两个人是出演情侣吗?

关晓彤和张一山现身南京玉桥拍戏,在某商场二人拍摄一段上下电梯的戏,引来不少观众围观,当天关晓彤身穿淡蓝色连衣衬衫,张一山身穿一件条纹白色衬衫,这对新cp正在拍摄《曾少年》,南京只是他们拍摄的地点之一,该剧中还有范丞丞、苏梦云等人参演,讲述的是一代年轻人努力追逐梦想,不断前进,赢得事业和爱情的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