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唐晓天邢菲吻戏起反应 是情侣吗邢菲和唐晓天私下关系怎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6 14:24:52

  唐晓天邢菲吻戏起反应,两人是有合作一部电视剧,在剧中两人的亲吻画面可谓是太甜了。是情侣吗邢菲和唐晓天私下关系怎么样?很多人都以为两人是真的在谈恋爱,但是其实并没有真实证据。

 
4月6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一则29岁男星唐晓天与一神秘美女聚餐的视频,两人在聚餐结束后,该女子挽着唐晓天的手臂出门,还时不时的用脸蹭他的肩膀,十分亲密,疑似恋情曝光引发热议。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该女子挽着唐晓天手臂的时候,唐晓天是边打电话边抽烟,吞云吐雾的姿势还十分熟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