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动画】盗墓笔记秦岭神树有小哥出场吗 剧情详细介绍抢先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6 13:18:56

  不少网友好奇动画版的盗墓笔记秦岭神树有小哥出场吗?目前虽然只更新了2集,但是剧情还在线的,在预告中也留下了很多的伏笔。想知道剧情详细介绍的小伙伴,小编给大家介绍抢先看。

这次开播是一连更新两集,至于剧情围绕吴邪和老痒展开,老痒出狱后去找吴邪,透露秦岭神树的存在,而吴邪因为看到老痒耳朵上的吊坠,想去探查三叔的下落,因此便跟着老痒一起前往秦岭深处寻找老痒所说的青铜神树,而在秦岭里,他们遇到很多不可思议的事,一些怪物以及阴兵,画面也是很瘆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