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嘉尔成为密室大逃脱常驻嘉宾 密室大逃脱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5 17:33:22

  近日,有关于密室大逃脱第三季的路透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细心的观众们发现王嘉尔也在路透中,早前就有消息称王嘉尔成为密室大逃脱常驻嘉宾了,好奇密室大逃脱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呢?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在之前的《密室大逃脱》中,邓伦,杨幂还有之前的嘉宾们可以说是真的怕,不敢走,滚着走,被拖走等等,尤其是邓伦也因此让网友们截了不少表情包,而黄明昊同学真是青春正当时,对于这些也是无所畏惧。不仅不害怕,而且还分分钟混进NPC中,惊呆众人,原来还能这样玩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