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名单内定都有谁 五公最新淘汰结果排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1 13:30:34

  乘风破浪的姐姐2马上迎来成团之夜,据说成团名单早已内定真的假的,好奇都有谁出道。五公最新淘汰结果排名,也是距离成团夜的最后一次公演,这次姐姐们都将全力以赴。

早在《浪姐2》刚开始播出时,姐姐们目的性太强,一心只想翻红的心思就已经遭到了很多观众诟病。而在最新一期加更篇节目中,节目组也不再藏着掖着,直接将姐姐们的“野心”搬上了台面,要姐姐们光明正大写出自己上节目的战绩目标,非常直截了当。在众多姐姐的“野心”自白中,成团这个词被多次提到,其中陈小纭、江映蓉、李菲儿都明确表示想要成团出道,最让人意外的当属那英。论咖位、知名度,那英的地位对标上一季的宁静,节目对她们来说更多只是一项工作,成团与否对她们并无影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