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陪你一起长大奚望扮演者是谁 郭赫轩个人资料代表作有哪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30 11:34:49

  近日,一部关于教育类的电视剧《陪你一起长大》正式上线播出了,以刘涛饰演的苏醒这一家为主角讲述孩子的学习,苏醒的儿子就是奚望,好奇奚望扮演者是谁呢?奚望扮演者就是郭赫轩,随即郭赫轩个人资料代表作有哪些都成了大家讨论的对象。

 

扮演奚望的是小演员郭赫轩,别看他年纪小,其实已经出演了不少影视剧了。《流浪地球》里的童年刘启,就是他扮演的。在最近热播的《司藤》里,他扮演的就是瓦房这个角色。在这部剧里,奚望是苏醒和奚彬的儿子,他一直都是快乐长大的,父母基本没有给他什么压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