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2六公淘汰名单和排名 分组成员名单公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30 10:44:15

  乘风破浪的姐姐2五公就已经没有淘汰了。四公走了三个人,六公就相当于是决赛了,据悉是没有淘汰人的,淘汰名单和排名,分组成员名单公布,就是开始pk选出哪个队有多少出道名额的pk了。

 
五公分为两组:那英组有李菲儿、容祖儿、王鸥、吕一、陈梓童、胡静。周笔畅组则是杨丞琳、陈小纭、张柏芝、吉克隽逸、杨钰莹、蒋璐霞。两队的实力都比较均衡,这样才比较有看点,那英这次的组合先发制胜,在五公的时候拿到了胜利,也为自己的队伍赢得了出道名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