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十二谭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十二谭全文免费阅读链接地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7 19:51:41

  这种民国奇幻的题材我太i了,而且剧里又这么多CP可以嗑,也太香了吧!期待娜扎饰演的夜明和刘以豪饰演的金性坚这对“今夜cp”了!十二谭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十二谭全文免费阅读链接地址哪里有。

 
电视剧原著小说《十二谭》正在火热发行中,小说主人公是夜明、金性坚,书中故事简述是:金性坚是民国时期有名的金石大家,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是上古时期女娲的补天石,他修炼成人来到人世间已经有千年之久,跟他一起的还有御姐夜明,他们之前的感情也纠缠了上千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