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古天乐捐建第133所学校曝光 十二年间从未停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7 10:25:23

  近日,香港著名男艺人古天乐捐建的第133所学校被曝光了,古天乐从2009年开始,建立希望小学,持续在内地十二年间从未停止。

LZC437AOCA(CCIHQ{Q%EXK2.jpg

据悉,这部游改电影将于今年4月30日上映,他在片中饰演吕布一角,与刘嘉玲、杨祐宁、韩庚等人都有对手戏。日前,古天乐被选为新一任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他主演的《金钱帝国:巅峰之战》《风林火山》《明日战记》《寻秦记》《反贪风暴5:G风暴》《新倚天屠龙记》《总是有爱在隔离》等多部新作都在等待上映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