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容祖儿春卷门指什么事件怎么回事 容祖儿和霍汶希什么关系

来源: 2021-03-26 16:55:18

  容祖儿出道多年知名度算挺高的,在她身上一直有一个春卷门事件备受关注,容祖儿春卷门指什么?容祖儿和霍汶希什么关系?不知道的还以为她们是母女,甚至还有人说她们是恋人关系的。

容祖儿春卷门指什么事件怎么回事 容祖儿和霍汶希什么关系.jpg

 其实容祖儿春卷门事件在天涯扒皮是与她的老板杨受成有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到容祖儿并不漂亮,所以并没有得到公司的热捧,结果利用春卷事件要诱惑,最后容祖儿胜出,才会有今天的成就,难道真实真相是这样的吗?但是,这并没有任何的事实依据,一切都凭着网友的猜测与不知是谁的传播,传到满城风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