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龚俊极限挑战是第几期出现 极限挑战路透龚俊邓伦同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2 16:06:05

  近日,龚俊因为主演的电视剧山河令的爆红,龚俊本人的热度也上来了,随之而来的各种综艺的邀约,就比如极限挑战节目组,好奇龚俊极限挑战是第几期出现呢?早前极限挑战路透龚俊邓伦同框,不少人直呼画面很养眼。

22号龚俊与邓伦、郭京飞、雷佳音、贾乃亮和王迅众星同框。其实这个阵容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郭京飞、贾乃亮很会活跃气氛,而对于节目效果如何,其实主要考验导演的能力。龚俊作为当红流量明星,他具有粉丝号召力,所以节目组邀他担任飞行嘉宾也是考虑到这一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