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哲瀚个人资料简介及身高多少 女朋友是谁是哪位旗下艺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2 15:20:20

  没想到出道11年的张哲瀚凭借山河令一夜爆红,张哲瀚个人资料简介及身高多少被扒了出来。据悉,张哲瀚身高181cm,比龚俊矮了5cm,另外网传张哲瀚女朋友是许嘉雯,但公司为了他的发展要求他分手是真的吗?还有张哲瀚是哪位旗下艺人也很多人问?

QQ截图20210322151956.jpg

张哲瀚1991年5月11日出生于江西新余,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张哲瀚家庭背景很普通,家里是工薪族,妈妈是公务员,张哲瀚最后通过自己努力和天赋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2013年,张哲瀚签约金牌编剧于正,成为他工作室旗下的艺人,可惜那几年的剧本什么的都不怎么样,导致没红。在约满之后,张哲瀚没有续约于正的公司,而是投奔了国民度极高的演员赵薇,签约了赵薇旗下的公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