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子文孩子的父亲是贾乃亮吗 王子文老公和儿子照片曝光

来源: 2021-03-21 16:31:49

  王子文在曝光自己有个儿子后,全网都对孩子的父亲是谁感兴趣,于是扒出她以往的情史,王子文孩子的父亲是贾乃亮吗?网传两人曾有过一段同居6年的感情,但也有网友扒出王子文老公刘乐结婚照和儿子照片曝光到底是不是真的?

王子文孩子的父亲是贾乃亮吗 王子文老公和儿子照片曝光.jpg

 王子文在相亲节目中自曝未婚生子,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王子文孩子父亲是谁就引发热议,王子文前任男友贾乃亮是不可逾越的一道坎,贾乃亮在与李小璐结婚之前,前女友是王子文这是事实。后来王子文抛弃了贾乃亮(至于谁抛弃了谁有待考证)移情别恋劈腿王朔相恋无果,而后王子文嫁作他人妇,结婚生子渐渐淡出大众的视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