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孙亦航严浩翔什么关系 孙亦航林墨内涵严浩翔事件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8 23:28:45

  孙亦航在今晚青你主题曲考核拿到首A,受到所有导师的赞赏。孙亦航严浩翔什么关系?孙亦航林墨内涵严浩翔事件始末一起来看看。

截屏2021-03-18 23.05.58.png 

同为《青春有你3》的训练生,有很多网友发现孙亦航、林墨和严浩翔的关系似乎不太好,三人之间好像有一种莫名的抵触,通过深度了解之后,网友发现这里面的水并不是那么平静。据悉,孙亦航之前名字叫黄宇航,林墨的名字叫黄其淋,严浩翔的名字叫做展逸文,原来孙亦航和林墨他们两人出道比较早,算的上是展逸文的老大哥级别,而且三人当时同属飞锐经纪公司,但是当时飞锐同老东家分家之后,老板黄锐带走孙亦航和林墨,成立了易安音乐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