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许妍珊有使坏吗 许妍珊结局会黑化变坏吗

来源: 2021-03-18 16:56:45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许妍珊原本是米佧的朋友,但是随着剧情的播出,许妍姗似乎越来越嫉妒米佧,很多网友担心后面许妍姗有使坏吗?会不会黑化变坏害米佧呢?其实许妍姗这个角色塑造的很真实,这才更符合现实中的人性。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许妍珊有使坏吗 许妍珊结局会黑化变坏吗.jpg

许妍珊知道邵宇寒很看好米佧,所以她也很想要在他面前表现,加上她对邵宇寒有点意思。所以总是做各种吃的送给邵宇寒,结果邵宇寒每次都拒绝,还要她不要再做这样的事。可是在看到邵宇寒对米佧很亲切,还邀请米佧来观摩自己的手术时,许妍珊非常嫉妒。她觉得是米佧抢走了她的邵宇寒,还觉得米佧心机很深,并且不愿意米佧来神经外科观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