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亚鹏个人资料女儿是谁 李亚鹏新恋情和王菲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8 13:45:23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李亚鹏欠债4千万,且还表示让他下跪都可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李亚鹏如今出现在新闻上的频率有点多啊,经此事以后李亚鹏个人资料女儿是谁都被拔出来了,李亚鹏新恋情和王菲什么关系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但回想起李亚鹏往日种种,不禁让人唏嘘,曾经的小生,天后老公,竟然走到了这样的地步,其实说实话,李亚鹏并不是无路可走,只是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死磕投资,换条路走走,比如回去拍几部戏,分分钟把债务还清了,这些年来靠拍戏的明星不胜其数,也不知道为何李亚鹏这么想当商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