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山河令赵敬喜丧鬼结局 喜丧鬼为什么不跪谷主温客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7 17:30:39

  山河令赵敬喜丧鬼两人本是相好,喜丧鬼结局是喝了孟婆汤但是被唤醒记忆了,一个劲的叫敬郎。喜丧鬼这个惨样,到底是对赵敬有什么期待啊?喜丧鬼为什么不跪谷主温客行?是因为喜丧鬼救的温客行,相当于是从小就跟着喜丧鬼。

 
温客行召集十大恶鬼开会,唯独喜丧鬼坐着,其他的鬼都跪着,而且当他杀了白无常后,其余人都不敢言语,也只有喜丧鬼敢说出“温客行,你又发什么疯”。喜丧鬼是救了温客行的人啊。要是没有喜丧鬼的出手相救,就没有现在的老温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