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磊张子枫绯闻是真的吗 黄磊为什么那么喜欢张子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6 17:23:34

  黄磊和张子枫有过合作,但是两人却给传出绯闻,有点不可思议,但是娱乐圈什么事都有,黄磊为什么那么喜欢张子枫?

 
新年的第一个月相继曝出两个大瓜之后,又出现多数明星集体发声辟谣之事,真是一个多事之秋,更有网友谣传张子枫与黄磊存在不正当关系。张子枫出生于2001年,才20岁,黄磊出生于1971年,50岁,年龄差距是30岁,怎么可能有任何牵连,也不知道每个人的脑洞在哪里开,太大胆了。''要说张子枫和黄磊相交,就应该从电视剧《小别离》开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