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好奇】何炅是同恋吗是攻还是受 和戴军kiss图片被扒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6 11:26:20

  何炅和男的牵手引爆热搜,何炅是同恋吗是攻还是受很多人在问。之前他就被传过是是gay同性恋,网传其和戴军kiss图片也被扒出。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就算他是同性恋又怎么了?

QQ截图20210316112614.jpg

其实我们不在乎何炅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的,何老师人这么好,谁跟他在一起都烧高香了吧?这算啥瓜?别糊弄我们,大家都想看三千万顶流的瓜?而且同性恋不违法吧,不管是喜欢男生喜欢女生都可以呀,不管是不是真的都是人家自己的事情,只要别人不违法没有违反道德,网友就没有评头论足的权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