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沈腾姐姐沈娜不喜欢王琦是为什么 沈腾姐姐结婚了吗在哪工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5 17:02:58

  近日,沈腾自曝有一个姐姐,网传沈腾姐姐沈娜不喜欢王琦是为什么呢?没想到沈腾姐姐居然是十大女高音之一,这也太吓人了吧,不少人好奇沈腾姐姐结婚了吗?在哪工作呢?真的没想到沈腾一家居然这么的厉害。

 

随着开心麻花团队被人们熟知,沈腾这个名字也进入了大众的眼线,尤其这几年一部接一部的喜剧更是让他名气大增,《飞驰人生》和《疯狂的外星人》,也让他成为了贺岁档的赢家。但是,提起沈腾还有个姐姐,只是不是双胞胎罢了,可能两个人从事的方向不一样,所以大家都不知道,但是他姐姐一点都不比沈腾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