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雨剑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被扒 他和吴倩结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5 16:43:44

  张雨剑孩子都有了还在卖腐太恶心了,张雨剑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全遭起底,家境还可以和吴倩也是因戏生情有了孩子,那么张雨剑和吴倩结婚了吗?答案是没有,为什么不承认孩子呢?

QQ截图20210315164340.jpg

张雨剑1990年出生,现年31岁。从吴倩被拍到带一孩子出街聚餐后,网上就炸开了锅,很多网友表示吴倩如果是隐婚生子,那么男方也该出来认领孩子。而众多网友都把目标对准了和吴倩合作过的张雨剑,不少人纷纷跑去张雨剑微博留言让他出来认领孩子,言语间还非常气愤,直言张雨剑没担当。此前,有网友爆料吴倩独自带着孩子去旅游,她的孩子姓张,而且孩子的名字叫“张yan yi”,而张雨剑、吴倩在定情剧中的名字就是言默和乔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