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倩带娃出行疑似隐婚生女 吴倩老公个人资料是张雨剑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5 16:11:12

  近日吴倩被拍到和母亲带娃出行,被指疑似隐婚生女,关于孩子父亲是谁引发大家的热议。吴倩老公个人资料被扒是张雨剑吗,小编之前还挺看好这对CP的,如果孩子真的是张雨剑的话,张雨剑这一波操作确实很败感。

视频中,28岁的吴倩身穿休闲服饰,身材苗条皮肤白嫩,看上去依旧如同少女一般。不过她抱着一个孩子,两人拿着气球亲密玩耍,孩子把气球扔到地上,吴倩也很有耐心地捡回,互动超级有爱。看了吴倩与孩子的互动,再一次掀起网友对她隐婚生子的猜测。有人表示不理解吴倩为什么要在事业巅峰期生娃,也有人怒斥孩子爸爸不负责任,孩子都有了还不承认,直言让孩子改姓算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