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子文贾乃亮分手真实原因曝光 王子文吴永恩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5 14:47:43

  近日,王子文因为孩子的事情备受大家的关注,于是小编就扒了一个孩子的父亲是谁,没想到这个没有找到居然发现了王子文贾乃亮分手真实原因曝光,没想到居然事情的真相是这样子的,王子文近日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和嘉宾吴永恩的关系还不错,好奇王子文吴永恩在一起了吗?

 

王子文和贾乃亮分手的原因是王子文想要找成熟的男人,但那时候的贾乃亮并不够成熟,所以导致两人和平分手。王子文一向在公众面前的形象都单纯可爱,但其实她在早年间也经历过不少的心酸。王子文出生于四川成都,从小就非常的可爱,是一位人见人爱的活泼女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