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在哪个平台播放 更新时间每周几追剧日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4 10:05:59

  由马思纯和白敬亭主演的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正在热播中,很多网友好奇该部剧在哪个平台可以播放,白敬亭真的很适合这种硬派角色。更新时间每周几,小编带来了追剧日历。

在剧中,白敬亭饰演的邢克垒是最年轻的特警队队长,马思纯饰演的米佧是刚毕业不久的外科医生,两个人在一次抢劫事件中相遇。绑匪将炸弹放到米佧手上,邢克垒冷静救援,最后在安全保障下顺利救下了米佧。“有我在,你不会有事的。”这台词太男友范了。一个弱势的医生,一个勇敢的特警,这样的相遇足够梦幻,而在多年后,两个人又在特训中相遇,只是米佧不认识摘了口罩的邢克垒,而邢克垒却一直记得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